close

[ 角膜塑型片心得分享 ] 終於擺脫框架眼鏡了!!!!

2015-06-18


 
 
 
【28歲 服務業】
終於擺脫框架眼鏡了!!!!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角膜塑形片之路~
 

從學生時代開始,有身為女生的自覺,懂得愛漂亮之後,因為不喜歡戴眼鏡看起來的呆呆樣,化了妝又看不出來,且也不想出門流著汗,又得猛推眼鏡,於是就開始戴起隱形眼鏡…
 

然而,因為工作所需,室內都是空調環境,戴隱形眼鏡的時間又不小心都會戴太久,常讓自己的眼睛覺得乾澀不舒服,到了下午,也會有視力模糊的狀況,連眼睛也都變的跟兔子眼睛般的紅通通…幾次之後,擔心自己的眼睛會不會因為戴隱形眼鏡而產生一些不可逆的後遺症,想著想著害怕,就強迫自己就戴著醜醜的眼鏡吧!!
 

就在我來到診所工作後,看到了小朋友在戴塑形鏡片,不僅可以擺脫戴著笨重的眼鏡,又能讓白天的視力恢復正常,讓我不禁躍躍欲試…雖然,我是成人,但…我,應該也能試試吧?!(擺明就是趁地利之便…)
 

其實,當初,也有比較過近視雷射手術及角膜塑形鏡片,但是近視雷射手術畢竟算是一種侵入性的治療,有些不可逆的風險,因此我還是決定試試角膜塑形鏡片,可以試戴一個禮拜看看效果如何,雖然一開始有點小挫折,大概也跟我不太好睡有關吧
 

我有認真研究一下,角膜塑形鏡片是什麼?簡單來說,角膜塑形鏡片就是一種硬式的隱形眼鏡鏡片,睡覺前戴上去,早上起床後拿下來。它的矯正方式是運用物理原理,將眼角膜強制壓回正常的屈度,因此隔天起來,視力就可以完全恢復正常。但是,因為我們的角膜會逐漸回到原來的屈度,所以它的效果並無法長期維持,必須天天晚上配戴,否則就會逐漸退回原屈度。
 

不過,也因為角膜塑形鏡片並不會傷害到角膜,所以,我也就很安心的使用角膜塑形鏡片。
 

說真的,在試戴塑形片期間,好痛苦唷!!剛開始視力的不穩定、戴上鏡片的異物感、晚上睡覺的不安穩、用吸棒取下鏡片的困難度…等,讓我幾乎都想宣告『我要放棄了啦!!』
 

不過,後來,度過了那些最初的受挫期,我開始感受到戴塑形鏡片的種種優點!一早起床,我不必再急急忙忙的往床頭邊找眼鏡、我不再因為戴隱形眼鏡而雙眼紅通通或感覺乾澀、模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小朋友們這麼喜歡帶塑形鏡片的理由了!
 

很開心聚英視光眼科讓我擺脫眼鏡,多年困擾我的眼鏡、隱形眼鏡的問題,
 

終於可以解決了!因為超級方便,白天都不用帶任何鏡片,現在出門輕輕鬆鬆就可以美美的。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56號(榮星花園附近),這裡有最強的視光師陣容,驗光、配鏡、特殊隱形眼鏡…都難不倒他們的啦!
 

哈哈~我要當宣導小天使嗎? 到底是誰規定要寫1000個字啦?!呼….終於寫完了~ 趕快幫我按讚,我想要獲得那個去蛋白組啦!
 
 
arrow
arrow

    Ey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