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英角膜塑型片見證】 莊媽媽的兩個女兒都有近視的問題,大女兒因從小愛看書,近視度數增加的幅度驚人,半年增加100度比一般小孩快上兩倍!經過朋友建議後,開始配戴聚英的角膜塑型片,沒想到五年過去近視度數增加不到100度!

角膜塑型片見證-散瞳劑畏光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大女兒念國中二年級,小女兒讀國小三年級,兩個都有嚴重的近視問題。過去我也有重度近視,近視度數高達7、800度,因此從女兒小時候,我就特別照顧她們的眼睛,常自己製作蘿蔔汁、枸杞茶給她們喝。但大女兒從小愛看書,才上幼稚園近視度數就高達200度,國小一年級時開始看黑板寫功課,度數增加的幅度更是驚人,半年就增加50、100度,比一般近視小朋友快上兩倍!當時我跑遍了士林北投各大眼科診所,尋找控制能女兒近視度數方法。大部分醫師都使用散瞳劑控制近視,不僅近視沒有控制,還出現畏光狀況,連室內光線眼睛都會感到不舒服。後來經過美國的朋友建議,近視控制最佳的方式是配角膜塑形片,於是我上網查詢相關資料,終於找到聚英診所。
 

角膜塑型片見證-精密驗光檢察

 

讓我欣慰的是,聚英視光診所的視光師親切又專業地分析近視的成因和治療方法,針對國小、國中就近視的對象,透過客製化角膜塑型片矯正,度數加深速度從一年100度,下降到一年不到25度,還提供初次配戴可以試戴一週的服務,視光師也很細心教她配戴方法和清潔步驟。大女兒適應得很快,晚上睡覺戴上角膜塑型片,隔天上學就不需要戴眼鏡,看得非常清楚,當天就告訴我:「媽媽我覺得戴角膜塑型片真的很不錯耶!」現在出門在外,不論是參加活動或是運動、游泳都完全不需要戴眼鏡,真的非常方便!

角膜塑型片見證-塑形後不必戴眼鏡

 

雖然配戴初期還是有些疑慮,擔心是否會眼睛感染或是眼鏡破掉割傷眼睛,聚英的視光師都非常耐心的回答,也專業地給我一些建議,很快就解決了我所有問題;聚英也會定期寄送簡訊提醒我們要回診追蹤,確保角膜塑型片狀態。現在大女兒已經配戴了5年,也沒聽她喊過要把塑型片拿下來,五年過去近視總共增加不到100度,讓我確信配戴角膜塑型片真的能控制近視!後來我同樣幫小一小二就近視的小女兒配角膜塑型片,度過適應期後也順利戴了一年多。更誇張的是女兒身邊的同學看到她近視的煩惱都解決了,也跟著想配塑型片。我深深覺得聚英視光不只是視力保健專家,更是我們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Ey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