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式隱形眼鏡 PK 不透氧隱形眼鏡 軟式隱形眼鏡造成的諸多缺點是 硬式隱形眼鏡 所不會造成的

 

台灣人使用隱形眼鏡和世界上其他國家有很大的不同,因為台灣近視的人口實在是太多了,在台灣,大多數隱形眼鏡的配戴者都將隱形眼鏡視為一種消費性的產品,而非醫療用品,再加上不正確的概念(配眼鏡的方法),造成台灣青少年近視增加的速度太快,以及很多人使用(自我選擇)錯誤規格的隱形眼鏡而讓眼睛受損。
 

 

1835660999.jpg        


我們建議硬式隱形眼鏡(RGP)比較適合在台灣的患者使用,是因為它在目前世界的醫療界中,具有以下幾種特色:


1. 具有抑制近視增加的效果


2. 材質抗菌可有效地減少角膜受到感染


3. 鏡片直徑較小可讓眼睛更容易吸收氧氣

 

4. 富彈性的材質可有效矯正散光和提昇視力

以上這些優點都是比較適合台灣的大眾,因為在台灣近視和散光的普及率極高,而且一般人的工作時間長,隱形眼鏡的使用時間也長,再加上環境汙染嚴重,容易使眼睛過敏、產生不適感。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官方網站

聚英視光眼科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Ey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