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級的小晨上周到EyePlus回診檢查配戴角膜塑形後的視力狀況,靦腆的小晨面對鏡頭有點不知所措,小晨媽媽則是在一旁提醒小晨放輕鬆。和小晨媽媽聊過才知道原來小晨的爸媽都是高度近視,所以當小晨近視的時候,爸媽擔心小晨的視力也會發展成高度近視,就開始蒐集資料,尋求控制近視的方法。

小晨原本的視力大約200度左右,已達需配鏡矯正的程度,小晨媽媽笑著說:「配了眼鏡,如果近視度數增加,也要配合度數換鏡片,跟先生評估過後,覺得用角膜塑型鏡片矯正,是最好的方式,除了可以矯正視力之外,也有控制近視的效果。」

那麼怎麼會選擇EyePlus呢?原來,小晨媽媽的朋友也有孩子近視,他們是在EyePlus驗配角膜塑型鏡片,對於EyePlus視光師角膜塑型的衛教與護理教學讚譽有佳。小晨媽媽還透露,在決定來EyePlus評估之前,就已經在YouTube看過EyePlus視光師的角膜塑形教學影片,講解得真的很清楚,才帶著小晨過來配片的。

小晨媽媽表示:「給醫師評估過後,我們先讓小晨試戴角膜塑型鏡片,也讓小晨先適應鏡片,試戴的效果符合預期,矯正後的視力也都維持在1.0,尤其小晨覺得看得很清楚,這就是我跟小晨爸爸想要的效果。」

arrow
arrow

    Ey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