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燊在周二的下午跟著媽媽回到EyePlus檢查視力,愛看書的小燊在候診時也捧著課外讀物認真地讀著。看著小燊認真閱讀的側臉,媽媽說:「小燊是很貼心的孩子,雖然才10歲,但是角膜塑型片的清潔和卸片都是小燊獨力完成,小燊不但很適應角膜塑型鏡片,也很能夠為自己的視力健康負責。」

半年前學校視力檢查時發現小燊近視100度,還不達配鏡標準,所以小燊的爸媽試著用散瞳劑還有其他方式控制近視,但經過半年的時間並沒有顯著的控制效果,小燊的近視反而加深到200度。

近視200度已經達到配鏡的標準,小燊媽媽在多方評估之下,來 EyePlus 配角膜塑型鏡片,小燊媽媽笑著說:「朋友的孩子戴了塑型片成功控制近視,加上剛好在附近的高中教書,再看過EyePlus的官網和粉絲專頁的資訊,就帶小燊過來配角膜塑型鏡片。」

因為小燊偶爾會掉東西,先前點散瞳劑時買的太陽眼鏡,還有悠遊卡都有不見的紀錄,媽媽也擔心小燊戴眼鏡之後在學校發生碰撞,鏡片會傷到眼睛,為了避免眼鏡弄丟及傷到眼睛,小燊媽媽選擇角膜塑型片,因為角膜塑型片晚上配戴,早上卸下來,就會有清晰的視力,比較沒有弄丟或是傷害到眼睛的風險,是最適合小燊的矯正方式。

arrow
arrow

    Ey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