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

提問:

我從大學開始就幾乎每天都戴隱形眼鏡,現在也因為工作的關係不適合戴一般框架眼鏡工作,上次眼科醫生有幫我檢查角膜的細胞,醫師告訴我角膜細胞的數量還算正常,那我的左眼450度,右眼接近600度,打算做近視手術。請問我這樣的情況適合做嗎?

  

EyePlus聚英視光眼科診所 答覆:

 

並不是所有的近視患者都適合做準分子近視雷射手術。

 

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年齡在18歲以上。

 

2.如果近視、散光近兩年增加較快,可能是圓錐角膜所致。此時,即使其它檢查正常,也不建議做手術。

 

3.只要角膜厚度夠,近視度數最好不超過1500度;散光度數最好不超過600度。

 

4.沒有其它眼疾,沒有糖尿病,沒有系統免疫性疾病(如風濕、類風濕性關節炎)等全身性疾病。

 

5.建議幫你安排本診所的雷射手術權威賴威廷醫師進行詳細檢查,以判斷您是否適合做近視手術,再與您確定接下來的近視手術流程。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官方網站

聚英視光眼科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Ey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