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紫外線過高的情況下,除了注意身體的的防曬外,靈魂之窗也要注意防曬,否則白內障可能提早報到!

 

1名40歲的男子帶小孩到海邊玩,玩一整天後返家眼睛感覺不適,到醫院檢查後發現有生光害性角膜,加上本身又有老花眼,平日也沒未注意防曬已有白內障跡象產生。

 

視光學專家吳怡璁博士指出,台灣成年人對眼睛的保健注意不多,常常一檢查就出現很多毛病,其中又以白內障、眼睛疲勞及用眼過度為大宗。吳怡璁呼籲民眾平時應多注意眼睛的保健,定期做健檢保護雙眼。

 

一項研究指出,中老年人視力障礙最多是老花眼,有68.6%,其次為白內障41.7%,散光則有6.6%。可見得老花眼與白內障是中老年族群眼睛健康的最大殺手。

 

 

詳細新聞內容請點選以下連結網址: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20721/KFLKTUTRX83WY.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