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型術(Orthokeratoloqy;俗稱OK鏡片)為一種近視矯正方法,在歐美各國已普遍採用角膜塑型片控制青少年近視度數,量身訂做的高透氧硬式隱型眼鏡,於每天晚上睡覺時配戴,利用物理作用重塑角膜表層的弧度,在睡眠期間改變角膜弧度,便可降低患者白天的近視以及散光度數,並可減緩近視的增加的速度。

為什麼要在 EyePlus 聚英視光眼科驗配角膜塑型片

一、近視控制專門醫師
1. 由近視控制專家梁智凱醫師領導的專業醫師團隊親自驗配,採用通過FDA認證的美國優客綠(Euclid)及美夢(Dreimlens)鏡片,品質經過原廠保證,確保使用的安全與健康。
2. 眼科醫師親至美國角膜塑型研討會拜訪角塑控制近視機轉研究主持人-美國休士頓大學 Earl Smith III教授,研討角膜塑形術設計原理與控制近視機制,強化角膜塑型鏡片控制近視的設計效能。
3. 眼科醫師親自驗配角膜塑型鏡片,增進患者對角膜塑型鏡片設計與安全的認識。

二、 中山醫學大學專業視光師群的頂級服務
1. 高於業界其他診所聘請10位國考合格視光師,一對一衛教鏡片清潔保養及確保使用安全。
2. 定期鏡片品質檢查,確保配戴舒適與健康。

三、 試戴7天滿意服務
角膜塑型7天試戴期服務,確認配戴者的適應程度,滿意效果再訂做個人專屬鏡片。

四、 採用衛生署認證原廠鏡片與原廠技術導入
1. 採用優客綠鏡片(Euclid system) 及 美夢鏡片(Dreimlens system)
2. 領先其他眼科診所的先進角膜塑型技術,是因為擁有原廠技術導入,以及最新且最全面的角膜塑型術教育訓練。

五、 個人化量身訂做鏡片
由醫師評估和挑選最適當鏡片,並依據電腦精密驗光系統、視光師醫學驗光、角膜地圖儀以及試戴角膜的反應,分析各項數據,量身訂製個人化角膜塑形鏡片,確保最佳效果。

六、 安全追蹤系統
1. 配戴者定期接受角膜內皮細胞顯微分析儀安全監測,確保雙眼長期保持最佳狀態。
2. 定期回診追蹤聯繫網絡。 

七、 完整的檢驗儀器
優於業界的全套檢驗儀器,提供最完整的眼睛檢查,儀器數據與驗光師的專業判斷,完整的硬體與視光師的光學專業,必能提供最佳效果之角膜塑型術。

八、 角膜塑型專門診所
在歐美等先進國家開始利用角膜塑型術矯正青少年近視,EyePlus聚英視光就將這項醫療技術引進台灣眼科門診,EyePlus 聚英視光眼科於2012年在台北開業迄今,專注於角膜塑型治療技術,與歐美技術同步,為台北眼科近視控制角膜塑型術之翹楚。

九、上千個成功案例
自2012年開業以來,已成功為上千位青少年驗配角膜塑型鏡片,控制近視成效卓越,角膜塑型術是EyePlus 聚英視光的長久以來默默耕耘的眼科專業,擁有上千位青少年近視患者的成功控制經驗。

十、舒適的看診環境
最舒適的看診空間以及最親切的問診服務,降低看診的心理壓力,只為了提供最專業且最有效的眼科醫療。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官方網站

聚英視光眼科官方粉絲團

角膜塑型片見證

 

 

 

arrow
arrow

    Ey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