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9.JPG   

 

 

專業,是我們的堅持。台灣首創視光眼科診所,改寫視覺專業的歷史,超越眼科與光學的國際標準。眼科醫師與專業視光師,造就了醫學與光學的完美結合。


Eyeplus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是一間注重視覺機能,光學最高品質,且與最新醫療技術相結合的健保眼科診所。

 

 

我們提供專業的醫療服務,包括一般健保的眼疾治療,完善的眼科健診、角膜塑形、近視控制、醫學驗光、弱視治療、個人化配鏡,以體貼的服務為軸心,向外傳遞準確的技術,竭力滿足每一位顧客的縝密需求。

 

 

我們擬定了最嚴謹的標準,特地延攬前台大榮總眼科專科醫師駐診,並從國外進口最新的視覺光學檢查器材,搭配一群專業、經驗豐碩的視光師,俾使每一位來到聚英視光眼科診所的患者都能獲得最滿意、最專業的服務。


在眼科視光天地裡,所有的眼睛疾病、兒童斜弱視、以及與光學相關的近視、遠視、散光、老花眼,以及隱形眼鏡和眼鏡的專業驗配問題,在這裡都能得到最完整的資訊、與國外同步的眼科視光新知。

 

 

 

arrow
arrow

    Ey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