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79.JPG

Miss 楊是大安院第一位成人角膜塑型成功案例,Miss 楊本身有近視,所以長久以來一直都是用隱形眼鏡矯正,直到這一兩年,漸漸地出現老花眼的症狀。近視合併老花眼是一個有點麻煩的眼睛症狀,因為近視本來看遠就看不清楚,但是因為老花眼的關係,連看近的也有點模糊。

這兩年,因為近視合併老花眼的緣故,Miss楊配過老花眼隱形眼鏡、評估過雷射治療,也配了多焦點眼鏡,想讓看遠看近都清楚。雖然眼鏡解決了眼睛生理上的不方便,但是Miss 楊卻開始擔心夏熱冬冷,冬天吃火鍋眼鏡被蒸氣蒸的霧濛濛;夏天流汗,一直要推眼鏡;空氣不好的時候,戴口罩一呼氣,眼鏡又都是白霧,總總生活上的不方便,讓原先戴隱形眼鏡很習慣的Miss 楊開始考慮角膜塑型矯正視力。

Miss楊原本就習慣戴隱形眼鏡,所以很快地就適應角膜塑型鏡片,適應期短、接受度高,Miss楊很開心的分享:「今年2月配了角膜塑型後,一次矯正近視眼跟老花眼,晚上戴上鏡片,早上拿下來,真的看得很清楚。而且在EyePlus配角膜塑型鏡片,他們的態度很親切、醫師與視光師都很專業,我很放心請他們矯正視力。」

其實角膜塑型鏡片的矯正對象不限於兒童或近視,成年人有複合性的眼睛症狀,如:近視眼合併老花眼、近視眼合併散光也都很適合驗配角膜塑型片。

 

EyePlus Facebook 角膜塑型成功案例

EyePlus 角膜塑型介紹

 

 

arrow
arrow

    Ey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