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plus聚英視光眼科診所  與您一起關心環保  愛護地球~

我們率先引進  風靡歐洲、榮獲多項世界設計大獎的Eyelet與Linkskin

超輕、無毒、耐用材質

不只有利於環境

更有益於您在使用上的舒適、健康與經濟

是您在矯正與照顧視力品質的同時

對自己與環境的優質選擇!!

 

 

 

當代眼鏡雜誌報導

 

重視節能減碳、資源再生的環保趨勢,不僅改變了全球顧客的消費習慣,更促進了環保科技的日新月異,具備可回收、無焊接、無毒材質等創新概念的兩大環保眼鏡品牌Eyelet、Linkskin以其獨步全球的先進眼鏡環保技術在國際設計大獎如Silmo、iF、IDEA、Red dot等設計獎上屢獲佳績,而在上個月甫落幕、左右來年眼鏡趨勢的法國Silmo眼鏡展,更特別將「環境保護類特別獎」頒發予Linkskin,使綠色概念的眼鏡品牌Eyelet、Linksin成為2010年最受矚目的市場新鮮貨。

 

Eyelet-首創「穿針引線」設計概念
 
  猶如品牌名稱「Eyelet」,Eyelet eyewear將「穿針引線」的創新概念發揮在眼鏡的結構設計上,利用具有彈性的尼龍繩,以縫合的方式接合兩片有色薄片金屬,成為具有層疊色彩效果的眼鏡框面,並發揮「鎖住」眼鏡框面、固定鏡片的功能,輕鬆解決傳統焊接產生污染地球的有害氣體的缺點;而不易斷裂的強韌結構,也成功減少眼鏡維修所浪費的地球資源,符合節能減碳的環保主張。

 

  彩色的尼龍繩聰明地縫合在鏡框之上,更成為鏡面的特殊裝飾,創造出造型優美且具有環保意識、堅固耐用的設計鏡框,也使得Eyelet獲得設計界極高榮耀的iF金獎。且全系列日本製造,發揮最優越的品質。

   

Eyelet

 

  

Linkskin-專利環保再生技術落實環保
 
  Linkskin是全球第一個得到環保認證的眼鏡,專利的回收再製技術,使生產→回收→再製成為完整的循環,減少資源浪費,保護地球生態。優越的設計概念與技術,使Linkskin甫誕生就贏得iF設計獎、iF金獎、Silmo金獎、Red dot、IDEA等多項國際設計獎項,今年更再獲得Silmo環境保護類特別獎,堪稱環保眼鏡的領導者。

 

  不僅環保,LinkSkin鏡框本身更充滿優越設計,運用專利無鉸鍊設計(Buckle Lock)的特殊卡榫設計取代鉸鍊,生產過程不需焊接,同時以專利的結構強化設計(Button Lock)經由框面下的支撐橫桿,使Linkskin在低於10公克的超輕體裁(不含鏡片)之下,仍能提供穩固的視覺效果。

 

  

linkskin

 

  

詳細新聞內容請點閱以下連結網址:

http://www.modernmgz.com/c93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