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plus eyelet

 

 

  

您戴眼鏡時曾發生過這樣的囧況嗎 ? 流汗或活動時鏡架就會下滑,看東西沒辦法穩定對焦,好動的小朋友更是大感困擾!Eyelet幫您解決一切問題,Eyelety在好動的小孩都抓得住

 

 

您知道嗎?

 

每付鏡片在訂製時,都有配合顧客的瞳孔距離設計出合適的視覺光學中心,如果鏡架一直無法穩固的戴在對的位置,造成配戴者常常看出去的角度並不是鏡片的光學中心,久而久之會引起眼睛的疲勞與壓迫感。

 

唯有穩定的鏡框輔助,鏡片的光學中心不跑位,才能享有舒適與清晰的視力品質。

 

 

Eyelet專利  保證穩定

 

2009年產品設計界iF金獎(if Gold)由Eyelet eyewear獲得,有別於一般iF大獎,iF金獎是由獲得iF大獎的獲選設計產品中,再次評選出無可挑剔的設計作品,才能進入iF金獎的殿堂。

EYELET特色

一、世界首創soft-lock彈性固定系統:創新獨特的soft-lock系統(專利設計),運用尼龍繩縫合鏡面邊緣以鎖定鏡片,取代傳統螺絲,使嵌入、取下鏡片更加容易,同時也將一般金屬框面容易使鏡片受到損害、刮傷的情形降到最低。

二、符合歐盟RoHS無毒規範,環保材質:Eyelet眼鏡具備對環境友善的概念,在製造過程中完全不使用容易造成空氣污染的焊接方式,並使用成份符合歐盟RoHS規範(不含對人體有害物質)的染色材料。

三、一體成型零焊接:Eyelet眼鏡一片式的框面是由高抗張強度的不鏽鋼材質中切割而出,此種材質原本就能夠回收再生;鏡腳則是採用可回收的粒狀聚合材質,經過射出成型,並在製作過程中即經過複合染色,整片材料為同一色彩,無掉色、掉漆顧慮,同時兼顧環保與堅固耐用。

四、功能性強重量極輕:Eyelet眼鏡功能性強並且重量極輕,即使加上平光鏡片重量也不超過10公克。配戴後能夠在配戴者臉上自動達到平衡的Eyelet眼鏡,除調整鼻墊外,幾乎沒有另外調整框型的必要。

 

由於Eyelet獨特穩固的專利技術,特別符合兒童的使用需求,不僅讓小朋友在活動中不影響視覺的清晰度,穩定的視覺品質也有助於維持視力穩定。且Eyelet鏡框全系列於日本製造,發揮最卓越的精細品質,給您的寶貝最優質、最舒適的眼鏡配戴體驗,極易適應的出眾性能,特別適合第一次戴眼鏡的小朋友。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官方網站

聚英視光眼科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Ey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