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_presbyopia_lady            older-woman-183x275

 

化妝保養品的市場每年都在成長,因為許多人不想暴露出自己真實的年紀,但是,當有了老花問題之後,為了要提升視力,只好戴上老花眼鏡或是漸進多焦點眼鏡。若您平常都戴隱形眼鏡或不戴眼鏡,當您一戴上老花眼鏡後,可能立即就暴露出您的年齡了。


有些不想戴眼鏡的人,可能會選擇軟式老花抛棄式隱形眼鏡,但隨著年紀的增加,您淚液的質和量都逐漸變差,即使您想配戴老花抛棄式隱形眼鏡,同時矯正看遠及看近的視力,但眼睛乾澀可能仍是您無法避免的問題。年輕時,由於您淚液的質和量較佳,因此您可能配戴抛棄式的軟式隱形眼鏡不會有眼睛乾澀的問題,不過,眼睛的退化不只是水晶體彈性的改變而造成老花眼,淚液質和量的變化也會讓您覺得眼睛更容易乾澀與灼熱。


老花高透氧硬性隱形眼鏡(RGP)為這樣的無齡族群提供了一項更健康的選擇。如同一般的RGP,它的材質透氧度較高,相對於配戴軟式隱形眼鏡而言,較有保養眼睛的功用。而且因為RGP的材質不含水,鏡片較不易受到感染,您眼睛因鏡片受到感染的機會也相對較低,且因為鏡片不含水,不會像戴軟式隱形眼鏡一樣眼睛容易乾澀,對眼睛來說也是一種抗老保養的優質選擇。


對於有散光的老花族群,高透氣硬性隱形眼鏡的散光矯正效果也比軟式隱形眼鏡來得好,因為球面雙光或多焦點的RGP可透過淚鏡矯正您的角膜散光,所以您的視力會比配戴軟式老花隱形眼鏡來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