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式隱形眼鏡-實配心得

 

【27歲,男,辦公族】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分享硬式隱形眼鏡 自己配戴 硬式隱形眼鏡 心得

我戴隱形眼鏡已經七年了,從軟式的開始戴,戴到最後我發現我沒有辦法戴很長的時間,而且會常常感到乾澀。很在意自己眼睛的我,開始猶豫是不是不要這麼常戴隱形眼鏡,正當我困擾這個問題時,很剛好的,聽到我身邊朋友一天戴了12小時以上的硬式隱形眼鏡,甚至14小時,16小時,不禁得讓我好奇,哪個牌子的眼鏡這麼厲害,一問之下,就讓我進入的硬式隱形眼鏡的世界了!!

在配戴硬式隱形眼鏡之前我已經做了相當多的功課,從價格,品質,配鏡的店家,及專業度多方面的了解,很幸運的看到網路上推薦聚英視光眼科!這家眼科診所,有專業的視光師群,有專業的醫生及先進的設備,幫助配鏡者有個好的環境,因此我很安心,也知道硬式配戴舒適的與否,跟驗配人的技術及設備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當下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聚英視光!

配戴過程大約2~3個小時,為什麼這麼久呢? 我來為大家說明一下: 1.精密先進的設備檢查,會先評估你眼睛的狀況,看是否可以驗配,不像一般店家為了賺錢,而不顧你眼睛的健康 2.透過角膜地圖儀的測量,精準地得知每個人專屬的眼睛弧度,弧度是影響配戴眼鏡後,舒適與否的關鍵之一,如同穿鞋子一樣,要符合size阿!!眼鏡弧度就像是size的概念,配的好,看一切事務,而不酸澀阿!哈哈 3.驗配後,還有回診制度,確保所配鏡片適合你,萬一不適合,免費送回原廠,重新製作 4.專業視光師的詳細說明,優點缺點都讓配鏡者完全了解,免得配鏡了,卻不戴,或者各種後悔的情況發生 5.有耐心的驗配真正適合自己的眼鏡,為什麼這邊我要強調耐心呢?因為一般店家是不會為了你而且也還不一定會驗配的客人花大量時間驗配的,聚英卻不同,即便你配鏡試戴後,不想驗配了,也不會向您索取大額的檢查,驗光費用 。

綜合以上原因,我只能說我的選擇是對的,希望藉由我的經驗,能向更多人推薦最好的配鏡地點,"聚英視光" 坦白跟各位說,硬式隱形眼鏡真的需要大概一周的適應期,他的不適感因體質而異,有人可能不覺得異物感很重,有人可能眼睛一直瞇瞇眼張不太開,進而使的配鏡人放棄配戴,而白花了一筆錢,我起初也是覺得戴的很不舒服,可是它卻很神奇,那份異物感隨著時間過去,一點一滴的消失,不能說完全無感,但也非常舒服了!!,最明顯的是當你戴到16小時以上,眼鏡卻不會乾不會不舒服,不會有過去戴軟式隱形眼鏡想拿下來的衝動,我真的深深覺得這筆錢花得很值得,不但讓眼睛健康,讓眼鏡自在呼吸,更滿足我不想戴眼鏡,長時間配戴的訴求,整體而言真的很棒!!

有人可能會問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優啦!??,關於這點呢!老實說,缺點也是有!我也毫不保留的告訴各位,當有風沙吹到眼睛時,眼睛會超級不舒服!!這不舒服感會讓你想趕快拿下鏡片!生活上相較於軟式而言,的確較為不便,這點我不否認,但換一個角度想,這是否是眼睛再告訴你,有異物跑到眼鏡了呢?所以我覺得這點是不是真的是缺點,可能還有討論空間,但明確的事實是,硬式隱形眼鏡是在保護你的眼睛,使你的眼睛更為健康,避免軟式鏡片缺氧而不自覺,有異物進入而無感的情況發生。 

以上是我配戴硬式隱形眼鏡的真實心得,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參考,也希望透過這篇文章能讓軟式隱形眼鏡的使用者,對硬式隱形眼鏡有更深的認識及不一樣的觀感,有機會的話呢,就親自去體驗硬式隱形眼鏡的魅力吧!哈哈,當然也別忘了選擇聚英視光眼科親切又專業的服務唷,許我們的眼睛一個健康舒適的視覺環境。

 

 

 

聚英視光眼科診所官方網站

聚英視光眼科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Ey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