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7月的午後,林小姐帶著兩位嬌俏的女兒喬喬(10歲)和小希(8歲)到EyePlus聚英視光眼科回診檢查角膜塑型的矯正效果,正處於活潑好動階段的小姊妹蹲坐在診所的草皮上不時地翻閱童書或是互動遊戲,視力恢復1.0的兩姊妹,很享受視野清晰的感覺,也正盡情地釋放出專屬兒童的活力。

林小姐和老公都有近視,所以特別注重小孩的視力狀況,因為很難避免小朋友近距離用眼,所以當姊姊喬喬小一近視約100度的時候,就到其他眼科用散瞳劑控制近視,避免未來升上國中之後課業壓力變大,會變成高度近視。但散瞳劑的畏光造成喬喬生活上的不便,尤其是晴天午後的戶外活動,喬喬幾乎睜不開雙眼,因此林小姐謹慎地評估角膜塑型眼科,希望可以透過更有生活品質的矯正方式,讓喬喬有機會重回視力1.0

林小姐微笑地說:「妹妹小希則是跟著姊姊一起到EyePlus檢查眼睛的時候,發現小希竟然也近視了,而且度數跟姊姊差不多,所以請EyePlus醫師評估是否能做角膜塑型,幸好試戴過後,喬喬跟小希的反應都很好,不再瞇眼看黑板,進行戶外活動不畏光,不用戴眼鏡可以在操場上自在地跑跳,重點是親戚鄰居的小孩用角膜塑型控制近視都有不錯的成效,所以我給EyePlus角膜塑型很正面的肯定。」

看著小姊妹在診所自在玩耍的身影,EyePlus聚英視光滿滿的感動,擁有良好的視力是小朋友的權力,幫助孩子恢復1.0EyePlus的擅長,視力1.0是選擇也是機會。

兒童角膜塑型-1.jpg

 

 

更多成功案例請參考:EyePlus 聚英視光粉絲團

arrow
arrow

    Ey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