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膜塑型_小揚.jpg

12歲的小揚快要升上6年級了,但是困擾已久的近視問題讓媽媽很擔心。原來小揚的近視不算深,右眼度數-1.75;左眼度數-1.5,但是散光稍微重一點,雙眼都是-1.75,所以視力測驗兩眼是0.4。

上課的時候看不清楚,靦腆的小揚這麼告訴視光師。在求學階段小朋友需要抬頭看黑板,但是身高比較高的小揚,是坐在教室中後段,上課看不清楚,需要瞇瞇眼,除了學習品質不好之外,恐怕也會加深近視或散光的度數,雖然後來配了近視眼鏡,但考量到未來小揚升上國中、高中將會面臨更重的課業壓力,媽媽便帶著小揚到EyePlus嘗試角膜塑型,希望可以控制近視加深的速度也矯正散光。

初來EyePlus試戴時,一戴上適合自己角膜弧度的塑型片,小揚立刻抬頭對著媽媽驚呼:「哇!好清楚唷!」小揚直率的反應,讓驗配的視光師很有成就感。

因為恢復正常的視力能夠給小朋友一個不遷就的學習條件,也給小揚沒有眼鏡束縛的童年,爾後,每次小揚回診檢查視力時,都可以比到視力1.0,那句「哇!好清楚唷!」猶言在耳,是EyePlus堅持為健康視力而努力的動力,也給予視光師最至高無上的專業鼓勵。

arrow
arrow

    Ey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