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真的很方便,但是方便不是隨便,所以配戴&護理隱形眼鏡10點,一次全接露~要看仔細囉!

1. 😖 戴隱形眼鏡不要帶超過8小時!

2. 😧 不要戴隱形眼鏡睡覺,午睡也是一樣!

3. 👹 不要戴隱形眼鏡洗澡澡,恐怕會有阿米巴原蟲的感染!

4. 😵 同理可證!游泳、溪邊、海邊玩水,通通不要戴隱形眼鏡,因為游泳池的水、溪水、海水,可能含有細菌與阿米巴原蟲等病原,容易導致發炎與角膜潰瘍!

5. 😣 隱形眼鏡水盒平時也要清潔並至於通風處,不然細菌也是會孳生。

6. 😨 隱形眼鏡每天都要清潔泡藥水,千萬不要用自來水、生理食鹽水浸泡鏡片,沒有消毒殺菌的效果!

7. 🤗 帶隱形眼鏡的時候,千千萬萬要把雙手洗。乾。淨!.

8. 😥 洗隱形眼鏡不是浸泡就沒事了,還要搓洗才乾淨!

9. 😱 戴上隱形眼鏡只要發生雙眼發紅、畏光、淚流不止等情形,請立即取下隱形眼鏡。

10. 👨‍⚕️ 不管甚麼隱形眼鏡,日拋、周拋、月拋、硬式(RGP)、軟式、角膜塑型鏡片(OK lens)都一樣,別輕忽~

arrow
arrow

    Ey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