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141.JPG

周一晚上,甄甄的媽媽帶著活潑好動的甄甄回到EyePlus 聚英視光檢查角膜塑型的矯正狀況,本身也是台大醫院護理師的甄甄媽媽對於甄甄的視力狀況很是擔心,因為甄甄跟姐姐都有近視,但是姊姊快要國中了,近視度數反而沒有甄甄深,甄甄目前小三近視約400度,所以甄甄的爸媽希望能儘快控制甄甄的近視度數不再加深,雖然甄甄和姐姐的用眼習慣差不多,但可能體質的差異,受近視影響的程度也不太一樣。

甄甄目前還不到10歲,雖然每天都要戴塑型片,但仍不是很習慣塑形鏡片的存在,戴片、卸片時都需要爸媽幫忙,但是配戴角膜塑形鏡片之後,甄甄的視力清晰了,少了眼鏡的束縛,可以更自在的跑跳,甄甄媽媽補充,現在不用擔心甄甄的近視眼鏡是否不乾淨沒有清潔而影響視力,不過仍需提醒甄甄看書時不要靠太近,一併矯正用眼習慣,才是最好的矯正方式。

看著甄甄與姐姐在診所內好奇的走馬看花,甄甄媽媽表示,在到EyePlus矯正之前,甄甄已經先到教學醫院檢查視力,而身為醫護人員的她對於角膜塑型控制近視度數的效果是持正面的態度。而甄甄媽媽也很坦白的說,EyePlus不是最便宜的選擇,但是EyePlus醫師、視光師的專業與環境讓人感到親切且放鬆,所以甄甄第一次來到EyePlus就喜歡這裡,我們家長也很放心把甄甄的視力交給EyePlus

甄甄媽媽對EyePlus的肯定,鼓勵著我們持續為兒童良好視力而努力,因為良好的視力是每個小朋友的權力,也是EyePlus所擅長。

 

arrow
arrow

    Ey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